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优秀防疫志愿者获表彰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3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卓莹)5月11日下午,凤凰街道在南太云创谷举办志愿服务交流分享活动,来自街道机关、社区及各志愿服务组织的35名骨干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今年第一季度11名优秀防疫志愿者获表彰。凤凰街道党建工作办相关负责人与骨干志愿者对当前制约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因素、吸引更多居民加入志愿者队伍、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进行探讨。该负责人在听了志愿者代表分享成长历程后表示,凤凰街道志愿者奋发进取、乐于奉献,其成长经历丰富,事迹令人感动、收获很多。希望广大志愿者继续支持街道志愿服务工作,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共同走出一条具有凤凰特色的志愿服务道路。

分享活动结束后,骨干志愿者安女士表示,作为一名从事8年志愿服务的老义工,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凤凰志愿服务大家庭,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介绍,凤凰街道义工联于2018年7月成立,至今已发展在册志愿者5862人,累计发布志愿服务项目6342个,参与志愿服务63207人次,服务时长共200781小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