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督导企业落实食品安全管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3 11:3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食品科联合光明所召开全区重点食品经营单位食品安全风险交流会。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光明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对光明招待所总店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再次督促招待所负责人转变观念、提高认识,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随后,食品科负责人向各店负责人了解日常食品安全管理情况,与参会人员就目前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进行分析交流,并要求各店针对问题分析原因,举一反三,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强调,各招待所门店负责人要提高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领会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让消费者吃得健康、吃得放心。对市、区两级监管部门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全面自查,整改到位,更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消除隐患。各门店要将食品安全管理责任进行分工,落实到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压实责任。监管人员必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操作规范对餐饮单位进行严格监管,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