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农科园公司职工聆听老党员讲初心故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3 11: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光明农科园公司开展了“讲好党员故事 传递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拥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陈秋兴为农科园公司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他的入党故事。

陈秋兴为大家分享道,在成长中,他深刻感受党的温暖与关怀,正是在党的免费教育政策和培养下,才有了他的今天。他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在1991年5月9日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1992年5月9日成为正式党员。此后的30年,无论在何时何地,他总记挂着自己的党员身份,总想着不能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不能违背自己当初的誓言。在平凡的日子里,最初的誓言都化为了努力工作的动力。踏实勤奋工作,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让他在践行初心的路上一步步前行,无怨亦无悔。

陈秋兴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力创造新篇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