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将义剪送进“司机之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6 10:4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周翠玲)近日,凤凰街道在塘家社区司机之家(恒誉的士码头)开展爱心义剪活动,由义剪理发师为23名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员工剪发,用暖心服务凝聚人心,为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营造一个“安心的家”。

活动当天,23名外卖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群体员工有序排队,义剪理发师熟练地操起理发工具,左手拿梳子、右手持剪刀,不一会儿,就完成了一整套理发动作。先后历时2小时,23名员工全部换上了新发型,个个精神抖擞。网约车司机小王高兴地说,“今天过来为爱车充电,正好遇上了义剪活动。有专业理发师免费为我们理发,心里热乎乎的。司机之家可以临时休息,还开展多样化服务,真的很周到。”塘家社区司机之家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12月司机之家成立以来,临时党支部整合社会资源,为新就业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不断增强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和融入感,让新就业群体从“打工者”变成“主人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