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520购车嘉年华本周五开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6 10: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傅克清)5月20日-22日,光明国际汽车城520购车嘉年华钜惠开启。本次活动品牌云集,消费者可享受热门车型一站体验、多重购车优惠叠加,活动现场还将展开订车抽大奖。

记者了解到,此次520购车嘉年华为期3天,是本年度光明区规模最大、品牌最齐全的汽车展览盛会。活动期间,近20家车企、近百款车型悉数亮相,参展车企将用最新的车型、前沿的技术、多元化的造车理念,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汽车消费盛宴。届时不仅有顶级车企强势助阵,各大车企还将携旗下热销车型以及限量版轿跑集中亮相,无论是吸引眼球的豪华汽车,还是新崛起的国产新能源汽车,抑或是科技感满满的智能汽车,不用出远门,就能在家门口一睹新车风采。光明区政府还推出了购车补贴“天花板”,补贴高达18000元。

据了解,除了省、市、区及各4S店的购车补贴之外,光明国际汽车城还为大家送上丰厚大礼。市民可通过关注“光明国际汽车城微信公众号”“光明国际汽车城抖音号”,或在公众号发送关键词“电子票”,获取嘉年华门票。成功预约报名,凭预约成功短信、关注公众号、抖音号截图到嘉年华活动现场领取“消暑大礼包”,先到先得。购车嘉年华活动现场订车客户,凭有效购车凭证至活动主舞台处参与购车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得65寸液晶电视、双开门电冰箱等礼品。现场订车除了享受上述优惠之外,还可参与光明国际汽车城“抽锦鲤,赢万元现金”活动,活动持续到7月31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