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科学城“两新”党群提升志愿者文明礼仪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6 10:5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古人云:“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5月13日,区“两新”工委与区义工联合会携手开展光明科学城“两新”党群志愿者服务礼仪和形象管理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500余名光明科学城“两新”党群志愿者参训,不断增强志愿者文明礼仪意识、提升志服务水平,助力打造一支形象优、专业强的科学城志愿者服务队伍。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深圳市五星级志愿者、礼仪培训讲师王雪睿前来授课。在培训中,王老师围绕志愿者服务礼仪和志愿者形象管理,通过专题授课和实操演示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志愿者全面讲授了言、行、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礼仪知识。同时,培训设计了各种日常志愿服务场景,引导志愿者们现场模拟,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整个培训活动气氛热烈、生动有趣,赢得了全体志愿者的阵阵掌声。

本次培训让“两新”党群志愿者们感受到了服务礼仪和志愿者形象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的重要性。一名参与培训的志愿者表示,今后将把学到的服务礼仪知识运用到志愿服务实践中,规范文明服务礼仪,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志愿者良好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志愿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