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留联会举办“奔跑吧青春”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7 17:32

image.png

光明区留联会举办“奔跑吧青春”联谊交友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5月15日下午,由区侨务局指导、区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区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主办的“归·家——青桐计划”“奔跑吧青春”联谊交友活动在光明区中科资城科创中心举办。

据悉,本次“奔跑吧青春”联谊交友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深圳综合粒子设施研究院、深圳湾实验室、东江集团、迈瑞医疗等单位的留学生100余名。活动通过趣味游戏、轻松感言、交换礼品等环节为归国留学生群体搭建联谊交友平台,让留学生能够在沟通交流中产生情感共鸣、寻找合作契机、共赴光明未来。

区侨务服务中心主任尹夕阳表示,区留联会将积极响应“归·家”青桐计划实施方案,建设归国留学人员交流互动平台,广泛链接海外高端人才及优质资源,通过特色活动将区留联会打造成为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海外赤子回光明发展的纽带桥梁和温馨港湾。

今后,区侨务局将指导区留联会持续落实市委统战部“归家”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打造光明区“青桐计划”系列活动,做好海归人员的思想引领和人才服务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留学人员为光明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在新征程中蹄疾步稳、奋勇争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