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7 17: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罗海峰 彭翠玲)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近日联合党支部组织20余名党员在光明科学城(左岸科技展厅)、茅洲河党群服务驿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左岸科技展厅的工作人员讲解下,党员们认真地倾听着光明科学城的规划建设和远景目标,并深刻地感受到光明呈现出的科技与生态魅力。“科技创新之城”、“开放共享之城”、“生态宜居之城”等一系列关键词让党员们沉浸于无限遐想之中,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为光明建设深圳北部中心和世界一流科学城贡献智慧和物业力量。

随后,物业管理行业党支部一行人还参观了公明街道最美碧道党群——茅洲河党群服务驿站。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栖梦阶梯、服务驿站、红韵喷泉等,对驿站全方位呈现出的党建活力、生态魅力和科技魔力交口称赞,并表示愿在闲暇时间来驿站充当党员志愿者,为公园的居民提供咨询和便民服务。最后,20余名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多功能活动区重温了入党誓词,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定自己为民服务和建设光明的决心和信念。

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联合支部党员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地激发了自己干事服务的信心和激情。在未来的工作中会坚决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积极投身公明基层治理当中,时刻牢记党员服务宗旨,为民排忧艰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