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薯田埔社区近100人彻夜值守筑牢防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7 17: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钟婉莹)近日,受持续性强降雨影响,社区旧村老屋、边坡等存在安全隐患。面对汛情,薯田埔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尽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光明区、马田街道有关部署,薯田埔社区党委成立了防汛专项巡查小组,出动社区网格、城品、综治、消安等工作队伍近100人坚持连夜值守,对辖区内老旧房屋进行安全排查、对低洼区域的群众进行劝离、及时清理疏通排水管道淤积、加强户外广告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隐患的重点区域多次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有效整改,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薯田埔社区全面落实防汛责任,密切关注“三防”形势变化,形成“上下联动、畅通高效”运作体系,在此次汛情期间,共巡查老旧房屋257间,查看危险边坡47次,疏通内涝积水6次,排查出在建小散工程22家并全部控停,有效筑牢了防汛底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