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小孩摔伤父母求助 网格员全程陪同就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8 11: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赖小英)“下午有空吗?找你帮个忙呗!”前几天,一条“毫不见外”的求助信息发到新湖街道楼村社区网格员谭超群的微信上。

原来,乐府花园的杨先生正在外地出差,妻子也没在深圳。他9岁的大儿子在楼梯间与其他小朋友玩耍时,不小心从12楼摔到了11楼。目前家里只有一位老人,不会讲普通话,身旁还带着一个一岁多的宝宝,根本抽不开身。

谭超群简单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打车把小孩送往医院检查身体。帮其挂号缴费、拍片、拿药、协助医生为小孩清理创伤面等,期间一直与杨先生保持联系,实时通报情况。2个多小时后,全部检查治疗完毕,只是软组织受伤,并未伤及筋骨,谭超群才把小孩送回家中。

杨先生在微信上发来两笔转账,第一笔是就医和打车的费用,另一笔是感谢红包。谭超群只领了第一笔,第二笔说什么也没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侨胞之家手工活动受热捧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