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1700多个岗位!玉塘街道开展2022年“春暖光明”暨重点群体公益招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18 18:18

image.png

招聘会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吉欣 李烨/文 曾千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在玉律社区消防公园组织开展2022年“春暖光明”暨重点群体公益招聘会,活动从5月17日开始连续开展10天。截至5月18日记者发稿时间,累计入场人数1040余人,约200名求职者已初步录用。

据悉,为确保此次招聘会顺利进行,玉塘街道及社区提前安排巡逻车走街串巷,在人流集中场所大量派发“春风”卡及彩旗进行广泛宣传,同时联系相关网站公布此次活动信息,并在规定时间以短信形式通知求职者、辖区企业按时参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辖区内及周边地区30余家企业,提供空缺岗位1700多个,涉及工程师、管理、文职、销售、服务、技工等147个不同岗位类型。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扫码登记处及就业创业政策、企业用工服务等宣传窗口,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求职者做好就业咨询、法律咨询、维权咨询等服务。同时,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引导求职者进行信息登记,并现场面试、解答、签订就业意向,利用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及志愿者联动作用,积极为企业搭建用人平台,引导居民“就近就业”。

据悉,今年各就业部门将加大“保用工、稳就业”力度,针对企业用工需求,持续强化用工监测,建立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清单,聚焦重点群体,强化精准匹配服务,帮助高校毕业生、农村未就业劳动力和就业困难群体实现就近就业稳定就业,并切实做好就业困难群体精准就业援助工作,确保零就业家庭动态清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