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基干民兵进行集中点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9 11:06

image.png

公明街道召开2022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杨鹏 梁湖语/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杨鹏 梁湖语/图)近日,公明街道在街道大院篮球场组织召开2022年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对基干民兵进行集中点验。60余名基干民兵参加此次大会。

当天上午,点验大会在激昂雄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来自辖区的60多名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整组点验。点验会上,全体民兵庄严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加国家建设,忠实履行国防义务,遵纪守法,服从命令,忠于职守,努力学习,刻苦训练;随时响应国家号令,参军参战,支援前线,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坚决完成任务,永不背叛祖国。

接着,区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对民兵进行呼点和信息核对,同时对此次公明街道点验大会的前提准备、成功举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组织程序规范,点验内容清楚,参点民兵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希望公明基干民兵要扎根基层,维护一方安定,为公明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公明街道武装部部长在大会上表示,要深入开展政治教育,提高民兵国防观念,认清当前形势,迎难而上,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增强广大民兵的国防观念、兵役意识和组织纪律性,进一步加强民兵训练,不断锤炼扎实过硬的本领,提升民兵干部的组织指挥和任务执行力,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充分发挥民兵应急队伍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中的保驾护航作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