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邀请小朋友们观看实景戏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9 11: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记者近日了解到,端午节期间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将携手深圳市会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多场实景儿童安全戏剧,邀请小朋友们来基地实地观看体验。

据了解,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是国家级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深圳市关心下一代教育实践基地、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光明区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光明区建筑安全教育基地、光明区综合防灾减灾科普教育基地、光明区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光明区特种设备安全教育基地。本次沉浸式体验安全系列戏剧将教会小朋友识别危险源,培养避险意识,掌握消防知识,帮助小朋友们做到遇事沉着冷静,学会在突发、应急事件中,冷静思考、沉着应对,了解、掌握在不同的场景中科学正确的逃生技能及学会心肺复苏的正确操作方法等安全教育知识与技能。

据区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针对6岁至14岁青少年,将于6月3日-4日推出,沉浸式体验安全系列戏剧时长90分钟/剧,可通过关注“光明区安全教育基地”公众号购票,同行家长免票,为保证孩子们全情投入,谢绝旁观。凡一次性成功购票者,基地赠送全家免费5D观影一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