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三线”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19 11:2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谢天 黄伟君)5月16日起,新湖街道开展为期45天的电力线、通信线、广播电视线“三线”专项整治行动。

近年来,部分通信运营商在铺设线路过程中只增不减,在铺设新线时从来不清理旧线,为用户布线时就近拉线,直接在外墙和窗户拉线;小经营户乱拉“黑线”等现象越来越多,造成不少小区、城中村上空飞线乱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根据新湖街道前期摸排发现的情况及区文明办下发的问题清单,工作人员将在45天内按顺序整改新羌、圳美、楼村社区的“三线”问题,做到逐巷逐栋“地毯式”整治。工作人员在城中村巷道内穿梭,所过之处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横平竖直、排列整齐,空间更加通透,前一刻楼墙上的“蜘蛛网”,杂乱无章的“飞线”被消除。整治活动开展3天以来,共出动18人次,整治相关问题192宗。

目前新湖街道“三线”整治工作正在进行中,已整改完成的片区会加强巡查监管,杜绝乱搭乱拉现象,确保整治后的辖区环境整洁规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