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团员青年观看红色电影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0 10: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唐诗琪)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8日下午,凤凰街道组织开展两场以“逐梦青春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当天下午,凤凰街道180名团员青年分两批次观看电影《邓小平小道》。影片讲述了1969年10月至1973年2月,邓小平在江西的劳动生活。在这段时间里,邓小平每天沿着一条小道风雨无阻地到工厂劳动。一千多个日子,他走出了一条小道,后来人们称之为“邓小平小道”。影片通过平凡的、艰难的日常生活,反映了邓小平坚韧的生命意志、坚定的理想信念、求实的作风和乐观主义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邓小平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传承和发扬先辈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踏实工作、勇于担当,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邓小平小道》,以艺术感悟的方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重温在党的领导下进行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斗争和历史进程,弘扬红色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具有特别重要的教育意义,深受团员青年欢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凤凰街道查处违规培训机构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