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3个月踏实历练 光明区税务局举办春训成果汇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0 11: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朱桂梅)5月17日,光明区税务局举办2022年春训成果汇报活动。

据悉,本次汇报展示共分为春天的收获、成长的印记和未来的展望三个篇章,通过纳服技能展示、歌曲改编、志愿者说、朗诵、情景剧等形式,多方面展示了春训“大练兵”成果,进一步增强了该局干部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活动最后,颁发了“春训之星”、优秀讲师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

记者了解到,在虎年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光明区税务局就举行2022年度春训启动仪式,吹响了春训“集结号”。春训是该局青年干部培养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利用2月至4月三个月的时间,采取“训战结合”的方式,通过党员干部学理论、青年干部学业务、纳服人员学技能等形式,打造青苗课堂品牌,开展青苗练岗活动,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本次春训共开展线下课程24场,线上课程9场,参训人员超过800人次,青年干部参训率100%。经过3个月踏实历练、埋头苦干、探索创新,光明区税务局干事创业精气神极大提升、比学赶超氛围空前浓厚,推动税收工作再上台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