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强化队伍作风建设 确保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0 11: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5月19日,公明社区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光明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回顾2021年光明区的纪检监察工作及2022年光明区的主要工作。会议要求,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各党支部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规范化,确保每一名工作人员都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要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确保社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发挥党员、青年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建引领,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常态化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加大反腐警示教育力度,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跟踪问效,对照任务倒排工期、明晰责任,着力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和工作不足”的问题,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狠抓落实,确保社区各项任务落实见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公明街道楼栋长“充电”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