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全国助残日宣传慰问活动在圳美残疾人驿站开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0 11:30

image.png

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送上礼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余书运 廖英杰 文/图)5月18日,新湖街道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多元扶残助残,乐享美好生活”宣传慰问活动在圳美残疾人驿站开展。

活动中,新湖街道公共服务办给圳美社区残疾人发放了助残日慰问品。“感觉很幸福,这几年政府单位对我们残疾人十分关心,让我们越活越有信心。”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一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送上礼品。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街道和社区对残疾人关爱有加,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关心他们的生活,还帮助他们就业,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如今的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现场,社工还给参加活动的残友和其家属进行了残联为在册残疾人购买人生意外伤害保险的相关权益的宣传。社工表示,近年来,扶残助残已经成为我国积极倡导的主题之一,残疾朋友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感受到国家的关怀之后,残疾朋友们更能直视自己的价值,对生活充满希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