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召开4月份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综合防灾减灾及消防形势分析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0 22: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崔华)5月20日上午,光明区召开2022年4月份安全生产、交通安全、综合防灾减灾及消防形势分析会,会议听取了区安委办、区消安办、区交安委办等部门工作汇报。区领导姚高科、谭权参加活动。

会上,区安委办、区消安办、区交安委办等单位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据了解,截至5月7日,全区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同比下降7.28%,火灾事故同比下降11.66%,全区1-4月未发生自然灾害伤亡事故。

姚高科表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迅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保障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交通部门要切实维护交通秩序,提高路面见警率。要不断完善交通设施,相关部门要加强路政管理和巡察整改。要采取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普及交通安全知识,针对工地、学校、物流、外卖等群体加强交通安全意识教育,把宣传教育活动送进城中村、工业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姚高科强调,安全生产务必要实功实做。各街道各部门要排查当月安全重点风险点,做到分类分级,保证措施落实和效果评估可量化。各街道每月要结合工作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