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幕 光明区斩获9个一等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3 11:47

image.png

光明区温国刚、李源发两位教师代表深圳进入省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蔡于江 董波/文 记者 卢正辉/图)记者日前从市教科院光明分院获悉,在刚刚结束的2022年深圳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光明区代表队在全市11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9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勇夺团体总分一等奖,刷新了光明体育教师在市级技能大赛的最好成绩,其中光明小学温国刚和李源发荣获个人“一等奖”,温国刚和光明中学陈俊达还将代表深圳市参加广东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据悉,为选拔优秀的种子选手,市教科院光明分院在4月份举办2022年光明区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综合考量教师的往届比赛成绩及深圳市比赛规程要求,最终选出温国刚、李源发、陈俊达等10位优秀教师参加市赛,区教科院体育教研员蔡于江、兼职体育教研员张典饶等6位老师组成指导教师团队。

在备战市赛期间,10位参赛教师和6位指导教师共同努力,利用节假日、双休日、工作日晚上的休息时间,针对6个竞赛项目,进行反复的针对性训练和模拟比赛。

光明区代表队在比赛中大获全胜,充分展现光明体育教师的专业教学技能和精神风貌,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