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九樾广场项目人才房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3 11:49

image.png

九樾广场项目A地块人才房主体结构封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文志名 文/图)5月19日,九樾广场项目A地块人才房举行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项目将提供448套住宅,预计解决超过1300人的住房需求。

光明集团秉承华侨城集团“优质生活创想家”理念,发挥自身“运营商”丰富经验与专业能力,深耕光明,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打造了光明都市田园旅游区、虹桥公园、光明文化艺术中心等知名项目,充分赋能城市建设和发展,激发城市活力。2020年5月26日,作为光明中心区首发地标项目的九樾广场“酝酿出炉”。项目被光明区政府赋予“光明之窗”、光明中心区“标杆地标”、科学城重要配套的定位,是混改后光明集团首个“商业综合体+人才房”项目。项目将提供448套住宅,预计解决超过1300人的住房需求,进一步夯实人才支撑,提供优质服务,为光明区打造创新人才集聚地贡献力量。

据悉,自人才房开工建设以来,在光明集团领导下,华光公司(华都公司)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克服新冠疫情、日照、覆盖率、绿化率规划指标等问题的影响,扎实推进人才房建设。

封顶仪式上,光明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华光公司(华都公司)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九樾广场项目作为“光明之窗”,对科学城中心区住宅、商业配套完善具有重要意义,人才房顺利封顶为后续B、C地块建设开了一个好头。他要求,压实各方责任,做好A地块后续精装修、配套商业裙房的建设任务。积极主动与区政府相关单位加强沟通,推动人才房销售方案早日落地。做好工作复盘,把建设经验用于指导B、C地块建设,确保光明区新地标建设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为人才房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封顶仪式圆满收官。

“逐光筑城,匠筑九樾。”华光公司(华都公司)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情况下,高质量推进九樾广场项目建设,让“光明之窗”早日屹立在光明科学城的热土之上。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