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石围社区妇女学习编织拓展技能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3 14: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麦凯欣)近日,石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针对社区的全职妇女开展了手工兴趣小组活动,在丰富她们的日常生活之余,也借此搭建起人际支持网络,希望能够为她们缓解压力。

活动现场,社工为参与活动的妇女准备手腕包的制作工具和材料,做好的成品除了可以让妇女们带回家做展示以外,也可以让她们装带水杯或摆放钥匙、手机等物件。

宋女士是活动成员之一,有着多年的编织经验,她表示,退休后,喜爱参加社区的活动,这能够让她自由地选择参与活动时间,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展示自己的兴趣爱好。“我以前没有做过这类手工,来这里既能学东西还能交朋友。”麦女士表示,她刚参加活动的时候也是跟着社工和有经验的组员学着做的,现在她已经能够独立编织一个手腕包,还能帮助其他成员编织作品,进步还是很大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