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市监所“线上宣传+上门服务”督促企业及早进行年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4 11:44

image.png

新湖市监所加强与辖区各个工业园管理处沟通开展年报推进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近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市监所”)多管齐下开展年报推进工作,减少因未报、忘报、漏报年报而导致商事主体信用受到影响。

新湖市监所高度重视,由所负责人牵头、全所工作人员齐上阵,学习掌握年报各类商事主体的分类、年报流程、常见问题等。新湖市监所工作人员不仅通过打电话及发短信的方式,还加强与辖区各个工业园管理处的沟通,请其协助在其管理的工业园内部群发布年报相关宣传内容,提醒大家及时年报,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将市局制作的《这些惨痛教训,千万记住!比如忘记年报!附保姆级教程!》进行广泛宣传。

新湖市监所工作人员结合日常检查工作计划,上门服务,引导企业重视年报工作,并对未按时年报可能产生的信用受损等严重后果予以普及,并利用市局通报的未年报的外资企业和海关年报企业名单,进行点对点的指导提醒。

据介绍,新湖所将继续督促企业及早进行年报,争取在年中提前将未实行滚动年报的相关企业完成年报并公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圳美社区宣传普及助残政策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