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市民坐公交遗失生日礼盒 公交司乘人员完璧归赵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4 11:4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近日,徐先生乘坐M206线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蓝牙运动手表的生日礼盒遗失。所幸在光明中心车队管理人员及司乘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将遗落物品找回。

当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徐先生登上M206线公交车,上车后就把装有蓝牙运动手表的礼盒放在旁边的座位上,匆忙下车时竟然忘了拿。礼盒是送给家人的生日礼物,不知所措的徐先生在朋友的提醒下,致电车队寻求帮助。车队管理人员根据徐先生提供的上下车时间段,很快就确定了他乘坐的是M206线粤B49951D公交车,通过车载监控发现,生日礼盒已经被公交车司机何景伟、乘务员陈丽娟寻回,并交给了调度站保管。很快,徐先生赶到光明中心车队调度站领回自己丢失的生日礼盒。

西部公汽三分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像这样拾金不昧的事情,在公交车上几乎每天都会发生。林先生乘坐由司机梁亚标驾驶的M256线公交车,在光明大道路口下车后,猛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林先生心急如焚,赶紧借同事的电话,拨通了自己的手机,接电话的是M256线公交车总站站务员,他告诉林先生,手机已经被梁亚标捡到并上交车队保管,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前来领取,激动的林先生声音都变得哽咽了,他迅速来到车队领回了自己手机,对公交人连连道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