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巡纠团深入五社区整治不文明行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4 15:12

image.png

凤凰街道"文明啄木鸟"巡纠团成员检查垃圾分类情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宇帝)近日,凤凰街道在辖区五个社区同步开展“文明啄木鸟”巡纠行动,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工作人员和居民志愿者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巡查、监督、整治工作,通过带动身边人整治身边事,下大力气整治常见、易犯、小而具体的不文明行为。

当日,“文明啄木鸟”巡纠团成员穿梭在农贸市场、文体公园等公共文明点位,清理乱张贴的小广告,拾捡地面上的果皮纸屑,将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经过一下午努力,巷子变得宽敞明亮,环境焕然一新。在农贸市场,巡纠团成员重点检查市场内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行为等,对检查中发现的地面脏污问题,要求商户立行立改,并要求市场管理方加强管理,确保整洁干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