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老年人化身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4 15:41

image.png

翠湖社区老年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义起行动”助力创文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郑琳 文/图)近日,光明区和合社工服务中心驻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翠湖老年志愿者开展了“创建文明,义起行动”助力创文活动,活动共11位老年人参与。

活动开始,老党员志愿者江建平把志愿者分成五个小组,每两人一组,分别负责北区各个楼栋,大家分头行动,有的志愿者拿着钳子,将地上的垃圾、果皮,连角落里的烟头也仔细找出来,分类装入垃圾袋中;有的志愿者拿起扫帚将树叶都扫成一个个小堆;有的志愿者就负责将这些小堆装入垃圾桶运走,大家井然有序地劳动着,相互配合十分默契。

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小区变干净了,志愿者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志愿者叶叔说:“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开展些,我们一定来参加,自从退休后,我们在家里也无聊,还不如出来劳动一下,活动活动筋骨,不仅能为社区建设尽了一份力,体现了我们的价值,更让我们认识了一群热心肠的好朋友。”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