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职工,全市职工唱作大赛等你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4 16:0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昨日,记者从光明区总工会了解到,深圳市第二届职工音乐节暨深圳职工唱作大赛报名截至5月31日,期待有实力的光明职工唱将踊跃参与。

据悉,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总工会主办,以“唱作深嘹亮 奋斗圳青春”为主题,分为歌唱大赛和创作大赛两部分。歌唱大赛面向全市爱好歌唱艺术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评选出冠军、季军、亚军各1名,优秀奖7名。冠军奖金10000元,亚军奖金8000元,季军奖金5000元,优秀奖奖金3000元。

创作大赛面向全国爱好音乐创作艺术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创作者可围绕城市、梦想、生活三大命题进行创作。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和终评等环节,评选出十大金曲,前三名作品给予奖金20000元/首,其他给予奖金10000元/首。职工可在“深圳工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报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区人民调解协会成立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