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公明街道助残日趣味运动会传递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4 16:11

image.png

公明街道全国助残日趣味运动会传递温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胡洪梅 姚思倚)日前,在楼村湿地公园开展“筑爱助残,共享阳光”2022年全国助残日趣味运动会,着力营造关心关爱残障人士的浓厚社会氛围,辖区残障会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工作人员将竞技性与娱乐性相结合,设计了“三人运球”等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的运动项目。运动会设有热身游戏、团队游戏、活动分享三个环节共九个游戏,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残障人士全情投入,充分展示了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全体会员都沉浸在欢快又激烈的比赛氛围中。

“看看我们队有多少奖品,二十五、二十六……”游戏结束后,队员们兴高采烈地数着战利品。欢声笑语回荡在草地上,灿烂的笑容为公园增添了动人的欢乐气氛。会员纷纷感谢工作人员:“这次的运动会实在太好玩了,游戏的项目设计不仅新颖有趣,娱乐性也十足,我们玩得就像孩子一样开心。”“谢谢你们的精心准备,每一次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活动体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光明商会高尔夫邀请赛开球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