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侨胞之家邀侨亲子共绘十米画卷 厚植爱国情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4 19:05

亲子按照主题元素认真作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5月22日下午,新羌社区侨胞之家在幸福邻聚里举行“心连心,一起走”同绘十米画卷亲子主题实践活动,旨在通过活动为侨胞搭建亲子沟通平台,增进亲子关系,引导家长多陪伴孩子,多倾听孩子心声,共同营造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侨...胞...之家,妈妈好长的画画纸,我想画奥运会的冰墩墩雪容融。”活动现场一幅长达10多米的画卷和五颜六色颜料吸引了亲子们围观,小朋友们迫不及待想在画卷上画画。现场,亲在们在老师的指导,学习了彩绘基础知识和颜色搭配。随后,按照主题元素开始认真的作画,大小朋友热情高涨,笑容洋溢,喜乐融融。

现场工作人员还展示了一批侨届杰出人物风采展板,通过展示侨届杰出人物的先进事迹,为国贡献,让侨胞们感受侨榜样的力量,厚植爱国情怀。

活动结束,全体侨亲子一起拉起绘画的十米画卷合影留念。亲子们纷纷开心的表示,侨胞之家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寓教于乐,小朋友们特别喜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圳美社区宣传普及助残政策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