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致敬最美劳动者 甲子塘社区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5 11: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石婷苑)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甲子塘社区工联会举办以“以阅为友·筑工圆梦”——争做时代工匠·不负好时光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引导职工树立“工匠意识”,传承劳模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辖区企业30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分享会上,企业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工人的故事》一书,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邀请历年来的“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分享各自的成长经历,通过楷模式、引领式及示范式的方式进行集中探讨交流,鼓励职工利用自己在研发、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传承劳模精神。2022年光明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深圳阳晨电子有限公司工程师郭冬阳表示,将不断学习产品知识,积极钻研产品结构新方法,提升自身技能和研发水平,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荣仕五金(深圳)有限公司研发人员杨晓杰表示,将继续扎根产品研究,开拓创新,积极探索产品解决方案。

在“传承工匠精神·致敬最美劳动者”甜品手工坊活动环节,现场准备了蛋糕胚、水果、奶油等原材料,烘焙老师为大家讲解蛋糕的制作步骤和技巧,指导大家参与制作,职工充分发挥想象力,一起动手制作蛋糕,机器声、搅拌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热闹非凡。职工以切身体验感受劳动之美、生活之美,激发职工劳动的热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