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组织青年职工开展户外徒步团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5 11:39

image.png

凤凰街道青年职工开展户外徒步团建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沁柔 石婷苑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由总工会牵头,组织辖区青年职工在光明虹桥公园分两批次开展以“迈步青春·筑梦凤凰”为主题的户外徒步团建活动,吸引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的40名青年职工报名参加。

当日下午,凤凰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带领40名青年职工前往虹桥公园,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青年职工们用洪亮的声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表达青年职工永远跟党走、奉献青春力量的蓬勃朝气和雄心壮志。接着40名青年职工分成8支队伍一起徒步虹桥,在虹桥感受飘逸灵动的“红色飘带”的独特文化气息以及原生态风情,队员根据行走的路程和速度领取积分印章。在团队互动环节,青年职工根据所抽取的题卡完成5个项目的游戏任务,分别为“雷区取水”“指压板跳绳”“一圈到底”“工会知识大转盘”“听红歌识曲”等,通过游戏集齐印章即可获得礼物。参与者玩得不亦乐乎,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青年职工刘女士表示,“健步行活动真是太好啦!既能锻炼身体,还能认识新朋友,大家一起放飞心情,一路欣赏美丽的大自然。”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青年职工户外健步行活动,引导青年职工强身健体,感受大自然的美景,自觉成为绿色发展理念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为辖区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