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5 18: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业运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重点对辖区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娱乐场所、旅馆酒店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进一步查短板、补漏洞、除隐患,全面压严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监管,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行动中,工作人员细致检查了各相关场所的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备维护、消防通道、用火用电、电气线路、从业人员对基本消防知识的掌握等方面情况,同时重点针对“三小”场所、出租屋、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等消防安全薄弱环节进行深度检查,对隐患易存点深挖细究,坚决杜绝事故发生。据统计,行动共检查各类场所近200家,发现安全隐患43处,现场责令整改隐患37处,其余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消防安全指数。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始终保持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高压态势,持续开展系列消防安全检查整治行动,严打严防消防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做到责任上肩、任务上手,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玉塘经济社会稳步发展及群众安居乐业打牢安全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