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纪工委开展《零容忍》专题片观后感征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6 11: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李巧玲 林南熙)近期,新湖街道纪工委在全街道组织开展《零容忍》专题片观后感征文活动。

活动受到街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街道19个单位的各类稿件52篇,其中包括了观专题片有感所作的《清心正气拒贪腐 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案为鉴“零容忍” 清廉护航“赶考路”》,记述身边人廉政故事的《爷爷的家风故事》,诗歌《卜算子-叹虎》《零容忍 在路上》等优秀作品。

随后,新湖街道纪工委组织评审人员对收到的精彩征文进行了认真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及优秀单位组织奖,并向获奖人员及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