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民建深圳市委会到光明区开展涉企执法检查专项民主监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6 11:1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5月25日,民建深圳市委会到光明区召开涉企执法检查专项民主监督座谈会,并前往华星光电半导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星光电”)现场调研涉企执法检查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乔恒利,民建市委会副主委、龙华区政协副主席王志毅,光明区副区长周柏新、区政协副主席王中伟等出席活动。

会上,光明区司法局汇报了涉企执法检查整体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汇报了涉企执法“双随机、一公开”等相关情况,区应急管理局汇报了涉企联合执法检查等相关情况,市机械行业协会汇报了有关工作意见与建议,各参会人员就涉企执法检查进行了交流讨论。

民建深圳市委会对光明区高度重视这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感谢,对光明区近年来的涉企执法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光明区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涉企执法和服务的系列文件,构建了全面立体的涉企执法体系,形成了涉企执法检查共建共治共享“光明模式”,建立了联合执法平台,实现了执法检查、巡查工作的信息化、标准化、可视化,亮点突出。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沟通合作,形成强大合力,稳步推进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开展,建设更加国际化、市场化的营商环境,助力光明区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

座谈会后,民建深圳市委会一行前往华星光电现场调研涉企执法检查工作,并举行交流座谈会。会议详细听取了华星光电公司经营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优化涉企执法检查工作各抒己见,为光明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