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明晟科技大厦项目顺利封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6 11:25

image.png

明晟科技大厦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建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李尉静/文 记者 卢正辉/图)历经一年多的精心打磨,明晟科技大厦项目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建设。5月24日,明晟科技大厦项目现场举行了“精诚筑·建远航”明晟科技大厦项目封顶仪式,建设、施工、监理、设计等参建单位共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的时刻。

明晟科技大厦是光明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项目地处凤凰城上市企业总部基地核心位置,总建筑面积约12.9万平方米,主塔楼建筑高度约200米,包括地上42层、地下4层,项目四面临路、交通便利,区位条件优越,项目品质高端,是龙大高速进入光明凤凰城的重要展示窗口。为积极将明晟科技大厦创建成为区域地标性建筑,有力实现优质企业与高端人才集聚,项目规划设计高标准节能设计、楼宇智能化设计、高效立体交通体系设计于一身,更于2021年取得了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认证,成为全区为数不多的三星级绿色建筑之一。

在全过程施工管理阶段,建发集团及各参建单位亦秉持着高标准、高质量、高颜值的建设要求,坚持样板引路与标准化作业,积极克服近年来新冠疫情等因素对工期的影响,牢牢抓实了进度、质量、安全、文明,保质保量完成主体建设。倾心匠筑、严把细节、极致斟酌,充分发挥匠心精神,在安全生产、施工质量、生态文明上均卓有成效,荣获中建集团首批“观摩样板工地”、光明区“十优工地”“绿色工地”、深圳市“双优工地”等多项荣誉评定。

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主体结构正式封顶,项目即将紧锣密鼓全面进入安装装修阶段,全力推进幕墙、电梯、精装修、智能化等分项工程施工,力争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建发集团将继续主动为各参建单位“排忧解难”,全力做好各项资源支持和服务保障,为项目顺利建设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