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邀请专业律师送法进景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6 11: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陈力源 梁永康)近日,新湖街道综合治理办邀请专业律师走进光明欢乐田园旅游景区,开展“法治护航·与企同行”的专题培训会,园区相关管理人员及一线服务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律师围绕旅游企业在经营中所涉及的十个法律问题,结合相关法律规定进行了阐述,特别是针对《民法典》对旅游行业带来的变化展开重点分析,从旅游者和旅游经营者两个维度,就隐私权与信息保护、旅游经营管理依据、安全保障义务人责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运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案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训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教育课。

随后,现场工作人员向在座的经营管理者和职工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及《民法典》书籍,并进行了相关法律知识互动,为企业和个人遇到的法律难题解疑释惑,积极引导景区经营管理者和职工提高法律意识及防范风险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