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翠湖社区引导居民学反家暴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6 14:46

image.png

社区居民踊跃参加反家暴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陈俊芹 文/图)近日,深圳市光明区和合社工服务中心驻翠湖社区社工在翠湖社区清怡小区篮球场开展了一场关于反家暴知识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向社区居民派发《“家暴”防护小贴士》的宣传单张,积极并耐心地回答居民们关于反家暴的疑问。为了引起居民的兴趣,活动现场还设计了有奖问答环节,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排队参与。“答案都在你们手上的宣传单张上,大家可以先看看再参加有奖问答哦。”现场居民听到社工的话后,赶紧认真看起了宣传单里面的反家暴知识,遇到有疑问的,现场的社工都会一一耐心解答。

“以前都是听别人说过反家暴法,还没怎么实实在在地了解过它,这一次活动让我知道什么是家暴,怎么样去反家暴,如何做好与家人的沟通,学会了一些沟通技巧。”社区居民黄阿姨表示,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必要,而且宣传效果也好,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到这些知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