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新湖街道推进部署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6 14: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伟君 陈伟民)5月24日,新湖街道召开了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会上总结了2021年新湖街道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解读《新湖街道2022年垃圾分类工作方案》,明确今年任务目标及分工,并作工作部署及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工作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要将垃圾分类作为提升城市治理水平精细化的重要抓手。同时,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在全链条工作中抓实抓细每一个环节。此外,要广泛发动群众,增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居民做好家庭源头分类,养成分类习惯。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级党组织要把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和事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广泛地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形成合力。要加强宣传培训,让居民充分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