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安居瑾华庭项目首栋塔楼顺利封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6 16:30

image.png

安居瑾华庭项目首栋塔楼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5月26日,由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开发建设的安居瑾华庭项目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的进展,首栋塔楼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现场举行了主体结构封顶仪式。

安居瑾华庭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西环大道西侧,科达一路与科达三路交汇处东北角,总占地面积1.9万㎡,总建筑面积15.5万 ㎡,包含3栋塔楼、1栋幼儿园,预计将于2023年9月竣工交付,建成后将提供2375套公共住房,保障高端引进人才和新市民群体的住房需求,带动周边街区环境改善,提升片区宜居水平。

image.png

安居瑾华庭项目效果图

项目开工以来,光明人才安居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以共创“广东省优质工程”为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模范作用,积极将党建工作与项目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为项目建成“标杆示范工地”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建设期间,安居瑾华庭项目多次获得光明区“安全生产示范工地”、“绿色工地”称号。先后通过市优质结构和省优质结构复检,取得双优工地奖项,其中项目BIM技术的应用获得了国家级奖项六项,省市级奖项一项。并成功举办了光明区装配式施工现场观摩活动和光明区首场建设工地疫情防控现场大型应急演练。

“安居瑾华庭项目首栋塔楼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正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光明人才安居公司董事长李春亚在封顶仪式上说道。目前,其余塔楼也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预计与6月底完成全部塔楼封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
上一条: 明晟科技大厦项目顺利封顶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