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请注意 光明区这些路段禁行教练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27 13:1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渝敏)近日,有群众举报在光明区华夏路华裕路段有教练车违规从事教学活动影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接到举报后,交警立即前往该地点查看实际情况。

交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教练车在路上缓慢行驶,车上载有学员正在练车。经了解,教练黄某表示看路上没什么车,便带着三名学员“开小灶”,在考试路段练练车。交警依法对教练员违反禁行、限行规定的违法行为处罚款300元、记1分,并对教练及学员进行批评教育和交通安全宣讲。

光明交警表示,为提高学员的“实战能力”,部分教练带着学员在道路中穿插训练,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秩序。尤其是在行人、车辆较多的路段,很容易引起学员恐慌,出现违规失误操作,引发交通事故。

据悉,根据相关规定,在光明区高新西路(木墩一路至东明大道段)、东明大道、凤归路、周家大道(聚丰路至华裕路段)、聚丰路(周家大道至光明大道段)、华裕路(周家大道至东明大道段)、华夏二路(东明大道至聚丰路段)全天禁止教练车通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