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组织职康中心会员参加职业康复训练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27 22: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邓晓芬)近日,马田街道组织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简称职康中心)会员及家属,前往龙岗区坪地街道,参加了深圳市民爱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光明区残疾人联合会协办的“光明区街道职康会员康复训练营活动”。

马田街道组织职康中心会员参加职业康复训练营。

活动当天,伴随着一阵阵的欢声笑语,马田街道职康中心会员及家属正式踏上了本次为期三天两夜的训练营旅途。行程的第一站,成员们来到“民爱西式面点坊”参观学习饮品冲调。在老师的指导下,成员们兴致勃勃地学习“柠檬力多茶”“女神杯”果茶的调制。切水果、添蜂蜜、调茶底、加冰块、捣棒调制,完成制作后成员们各自捧着亲自特调的饮品,踏上前往龙岗训练营的旅途。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成员们先后参加了国粹技艺陶艺创作、卡拉ok联欢、蜂巢迷宫益智拓展、趣味飞盘竞技与团建、急救护理与包扎安全教育、迷你灯光秀科技实践、就业推荐等多项活动。

充实的行程给成员们带来了许多新奇有趣的体验。在训练营结束之际,会员张先生意犹未尽地表示:“这次训练营我体验了很多新事物,第一次学习制作果茶,第一次学习陶艺制作,第一次学习电脑编程制作灯光秀,感觉我还没学够,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再来……”

马田街道职康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组织会员参与各项就业相关方面的活动,促进残疾人再就业和融入社会,营造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麦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