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数币礼赠 畅享光明 光明区首届文体旅游消费季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30 10:38


光明区首届文体旅游消费季活动在华侨城欢乐公社正式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崔华 通讯员 洪芳源 陈燕如)5月28日,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光明支行承办的光明区首届文体旅游消费季活动在华侨城欢乐公社正式启动。

本次消费季活动,以金融机构发放数字货币,文旅企业策划系列活动的形式展开,打造光明区文体旅行业专属品牌,带动全民健身、演出演艺、体育消费,为市民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优质文体服务。

活动上,活动方为光明区抗疫志愿者派发2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设计了醒狮表演、山地自行车表演等环节,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观众还可以参与数字人民币红包抽奖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期间农行深圳分行将在活动平台持续发放约500万数字人民币红包。后续还将推出“来光明,一起go”抖音短视频征集比赛、茅洲河畔骑行赛、光明十景评选等一系列文体旅精品活动。

据悉,今年以来,光明区先行先试,创新文体旅游融合思路,通过文化与金融的融合促进消费稳步回升。2022年1月至4月,光明区累计接待游客133.3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1.27亿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