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组织基干民兵入队训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30 11:57

image.png

光明街道基干民兵参加入队训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周永健 李萌)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基干民兵的军事技能,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光明街道近日组织新入队134名基干民兵分两批进行为期两天的入队训练。此次训练包括内务、纪律条令、队列条令、民兵常识等科目。

训练过程中,民兵教练员严格落实训练计划,采取讲解示范、小组练习等多种方式提升教学效果,使得民兵的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共同科目等方面取得明显进步。训练之余,教练员还邀请老兵为大家讲课,通过集中授课、参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阵地、面对面交谈等方式,介绍民兵建设历程和优良传统及取得的荣誉,提高入队民兵的集体意识、吃苦意识和奉献精神,使其树立起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崇尚荣誉等信念。

新入队基干民兵纷纷表示,虽然此次训练时间不长,但是却收获颇多,一定会珍惜组织给予的锻炼机会,刻苦训练、扎实工作,坚决履行新时代民兵新使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