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超73万人参与投票!第六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网络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30 15: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0日讯 (记者 李敏 吕诗琪)日前,由光明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光明区委宣传部、光明区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我们是明天的太阳”——第六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网络评选活动已结束,票数排名前10的最佳网络人气奖已诞生。

此次网络评选活动,经专家组初步筛选,展出了来自全区34所中小学符合主题、参赛要求的作品共800件。投票依托“深圳光明”公众号以线上H5的形式进行,自5月20日持续至5月27日,投票系统累计浏览量为173.22万次,超73万人参与投票,单项作品累计票数最高达21.32万次,总票数超340万次。

为期八天的线上投票活动广泛调动了光明区学生、家长等市民网友的热情参与,“这次网络投票活动加深了我对绿色阅读、倡导正版生活的理解,增强了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的意识”,参与投票的一名中学生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投票活动,“扫黄打非·护苗2022”专项行动更加深入市民网友们的内心。

后续,将陆续为获得本次网络投票排名前10的最佳网络人气奖作者送出价值200元的购书卡。

image.png

第六届“绿色阅读-绿书签”设计大赛网络评选结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