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举行长青老龄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30 18:10

image.png

玉塘街道长青老龄大学举行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吴昊 杨焙佳/文 甘永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长青老龄大学举行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光明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玉塘街道长青老龄大学校长、玉塘街道公共事务中心党群服务部负责人以及长青老龄大学师生等30余人参加典礼。

开学典礼上,全体师生奏唱校歌《热爱让人永远年轻》,以动听的歌声和满腔的热情揭开序幕。随后,玉塘街道长青老龄大学校长靳淑华同志作开学致辞,她表示,开办老龄大学是做好老干部工作、发展老年事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位学员能在老龄大学的课程中认真学习、增长见识、陶冶情操、提高素质、发展友谊,继续发挥余热,推动玉塘建设学习型社区、学习型社会,为玉塘精神文明建设再作贡献。

随后,玉塘街道长青大学校长为国画班和太极班的两位教师颁发聘书。主持人邀请“银龄志愿服务队”优秀队员上台,由光明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和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共同为优秀队员颁发“银龄志愿服务队”荣誉证书。颁奖结束后,国画班邓凯亮老师、太极班陈玉梅老师上台展示才艺。学员们热情满怀,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认可和喜爱。

光明区老干部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寄望玉塘街道长青老龄大学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离岗不离党”的精神家园;丰富课程设置,打造“人老心不老”的知识乐园;加强品牌建设,打造“退休不褪色”的特色校园。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的指导意见,积极培育具有玉塘特色的长青老龄文化品牌,为深圳打造“老有颐养”民生幸福标杆城市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