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总工会举办劳模宣讲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31 15:5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近日,光明街道总工会在区工人先锋号的基地——深圳市时尚生态谷,举行“致敬先进 学习模范”暨劳模宣讲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辖区广大职工向劳模工匠学习,实干争先追求奋斗梦想。

活动通报了2022年光明街道在省、市五一劳动奖推荐评选工作中的获奖情况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

会上,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对劳模在光明街道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广大劳动者及长期以来为光明街道各项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首场宣讲会邀请广东省劳动模范祝晓东登台分享。祝晓东讲述他的奋斗故事,用真人、真事、真话、真情展现新时代劳动模范的风采,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主旋律,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