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广西田林结对帮扶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31 16: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俊珊 袁志勇)5月28日上午,广西田林挂点光明街道领导带队,会同广西田林交流组相关负责人、营商环境办企业服务工作负责人等,走访街道7家重点企业及召开座谈会,进行结对帮扶交流及向广西田林招商引资工作,搭建结对帮扶沟通平台,促进深圳企业与田林互动合作。

据悉,为加强帮扶精准度,有效结对引资,光明街道根据广西田林产业特点,挑选6家辖区重点企业,分别为深圳市昶裕隆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彤鑫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时尚生态谷开发有限公司、深圳成武金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丰稔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九鼎精密机电有限公司,作为广西田林交流组参观学习、光明街道向广西田林招商引资的企业对象。

image.png

光明街道及广西交流组一行人,先后到该6家企业的车间、办公区开展参观学习,深入学习企业的企业特色培育技巧等经营经验。在参观过程中,广西交流组向企业积极提问交流,并表示本次行程让他们大开眼界,近距离感受到企业的强大技术、外销能力及深厚企业文化,也获得许多企业家对广西田林的农业发展专业建议,此行获益良多。

在座谈会上,广西田林挂点光明街道领导介绍广西田林地理环境、农业特色、现有资源等情况。时尚生态谷开发有限公司向广西田林主动引荐市、区涉及乡村振兴相关重大项目,田林可借鉴时尚生态谷的旅游项目经验,结合旅游、农业、教育等板块,通过“劳动教育”“校外教育”吸引外地消费力、人流量进入田林;也建议改变种植结构、产品升级等发展绿色产业,将存放周期短的农产品芒果转化成存放周期长的柚子。广西田林挂点光明街道领导表示十分感谢各位企业家大力支招、引荐资源,通过交流学习,发展思路更加开拓,发展路子更多借鉴,更是增强他们带动当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