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小小志愿服务队”成立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31 16: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伟君 余超)5月29日,新湖街道党建工作办群团组、妇联举行新湖街道儿童议事会暨“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组建了一支由35名儿童议事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

在议事员庄严的志愿者宣誓仪式后,新湖“小小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随后对小志愿者们开展首次培训。培训会上,讲师从“志愿服务,从小做起”“队伍建设,共同协作”及“我是分享小能手”,以及义工的特征、秉承的宗旨、倡导的服务精神及传播的互助理念等方面,普及了志愿者的内涵。通过现场互动、知识问答等方式,小议事员对志愿服务精神、志愿服务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与理解。最后,议事员以分组的形式,对“小小志愿服务队”队名、队旗、队伍契约及对今后志愿活动的畅想等议题展开讨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