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积极主动服务企业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5-31 16: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5月30日下午,光明区政协主席郭钢率队走访调研誉铭旺电子公司和鑫航盛科技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及疫情防控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现场组织相关部门为企业答疑解惑。

据悉,誉铭旺电子公司主要从事高端连接器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高端连接器,广泛应用于新一代通信与网络、汽车电子、计算机、数码、家电、开关电源、通讯等诸多领域。公司研发生产的连接器广泛适用于各类电子、机电、家电产品。企业的主营产品与核心技术为高端连接器,属于区科技创新局重点支持的智能产业发展领域。

鑫航盛科技公司是一家从事TFT-LCD显示模组、触控模组研发、生产、销售全制程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研发机构、高标准的无尘生产车间及检查车间等。

座谈会上,针对两家企业提出的招工、芯片供应、企业需要场地扩充产能等问题,公明街道、区工信局、区人力资源局等部门与企业深入沟通交流,共同探索解决方案。

郭钢指出,企业扎根光明,为光明发展作出了贡献,光明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服务好企业。希望企业增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主动掌握政府的优惠政策,及时反馈问题,寻求帮助。企业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员工管理。各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在光明区发展壮大。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