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关爱儿童护苗成长 公明街道开展“六一”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5-31 19:16

社区妇联工作人员来到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彭翠玲 陈燕君)为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与帮扶,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公明街道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展“关爱儿童 护苗成长”走访慰问活动,给辖区16户困境儿童家庭送去生活物品和“六一”儿童节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孩子们的心里。

活动当天,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领党建办(妇联)、社区妇联工作人员来到困境儿童家中进行慰问,与慰问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困难儿童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诉求和实际困难,鼓励孩子们自尊自立自强,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孩子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认真读书、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和美丽家园的有用之才。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能使这些困境儿童感受到温暖,过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将来孩子们也能以同样的爱回馈社会。街道接下来亦将继续发挥好妇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做好困境儿童关心关爱帮扶工作,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送温暖、送关爱、送真情,让关爱少年儿童成为社会共识,为建设和谐幸福社会添砖加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